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一号)
时间:2017-11-29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优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和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同意,决定开展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数量

本次拟面向全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共5个岗位(详见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竞争性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所要求的基本条件和所报职位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群众公认度不高的;

2、历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3、有跑官、拉票行为的;

4、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6、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

7、有存在一票否决或其他不宜报名情形的。

三、选拔主要程序

(一)推荐报名(11月30日至12月1日)。符合职位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选择报一个竞争性选拔职位类别(即:选报“职位一”或“职位二”,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12月上旬)。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将报名对象名单提供有关部门进行“一票否决”情形审查后,再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审查。“职位一”、“职位二”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人数达选拔岗位数1:8的比例以上方可开展,报名人数不足的,将取消或核减相应竞争选拔岗位数。

(三)综合素质量化评分(12月上旬)。根据报名人员工作、任职履历、学习、绩效等情况,对照《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量化评分表》(请报名对象在“永嘉县党政机关协同办公系统”上自行下载),对通过资格条件审核审查的报名对象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评分(总分30分)。

(四)面试(时间另定)。根据综合素质量化得分,“职位一”、“职位二”分别按选拔岗位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遇最后一名综合素质量化得分同分的,则同分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按50%计算面试折合分(分数取小数点后2位,下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

(五)组织考察(时间另定)。根据面试折合分、综合素质量化得分两项累加分值,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按选拔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职位一”、“职位二”考察对象,若出现最后一名得分相同的,则同分者一并列为考察。按照选拔“职位一”、“职位二”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突出政治素质、岗位匹配性等。考察评价得分为20分,由民主测评分和考察组评价分两部分组成,各占50%。

(六)讨论决定(12月中下旬)。根据综合得分(由综合素质量化评分、面试折合分、考察评价得分三项合成)、考察情况等,按有关规定决定任用人选。如果入围人员中没有合适拟任人选则作空缺处理,不再实行递补讨论决定后,按规定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对入围考察未任用的干部将择优确定为县管后备干部。

(七)公布结果(12月中下旬)。通过有关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县行政中心主楼16楼1号会议室。

3、报名提供材料: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量化评分表》,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荣誉证书、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情况、综合素质量化计分(按综合素质量化评分表分项提供证明材料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2张以及灰底数码照片电子文档(JPG格式,用报名者姓名命名)。由所在单位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盖章。

4、有关要求:报名对象和相关单位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和任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相关单位要指定专人对报名对象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并签名盖章。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由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科 高天佑

联系电话: 57672308(552308)、13588929263(669263)。

 

附件:

   2017年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一号)附件.doc

永嘉县竞争性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