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人才政策享受对象开始申报|申报日期:7月13日截止
时间:2017-06-19 字号:[ ]

  6月12日,记者获悉,为广泛吸纳和大力培养各类优秀人才,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我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符合《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规定》等相关人才政策享受对象的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3日。

  据悉,此次奖励申报类别分新引进人才专项奖励类、政府人才津贴类、科研效益奖励类、省特级教师等专家奖励类、行业人才奖励类、人才收入倾斜奖励类、高技能人才奖励类、企业柔性引才奖励等。与往年相比,此次申报新增了高技能人才奖励和企业柔性引才奖励,2016年7月28日之后获得中华技能大奖、钱江技能大奖、瓯江技能大奖、省“首席技师”、市“首席技师”、高级技师等称号的人才以及2016年度有柔性引进《关于实施“永嘉人才新政十二条”推进领军型人才团队建设的若干意见》中的第1、2、3、4、5类领军型人才的企业可进行申报。

  申报形式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对象按要求填写相对应的《申报表》(可从永嘉网http://www.yjnet.cn/政务公告栏下载),经所在单位核审并签署意见后,将《申报表》(附电子版)、有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等申报材料统一报到县委人才办。

  申报还特别提醒:对已享受2012、2013、2014、2015年度《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规定》新引进人才专项奖励、政府人才津贴、省特级教师等专家奖励等人员,此次有关材料不再重复申报,但需提供2016年度在岗证明,省特级教师等专家奖励类还需提供2016年度考核情况证明材料。

  县委人才办联系人:周本彪,联系电话:57756270,Mail:yjrcb@163.com。本网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