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沙场点将练“铁军” 克难攻坚试“真金”
时间:2017-06-22 来源:永嘉网 作者:黄琴琴 字号:[ ]

5月31日,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召开全县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活动动员会,为今年选派到上塘、瓯北等城中村改造项目的80名干部鼓劲加压,吹响新一轮克难攻坚、比学赶超号角。

抓好建设发展中的“关键少数”,以干部队伍建设助推中心工作,我县深入实施“学干一体、实战历练”计划,开展“三类干部到基层一线三重岗位克难攻坚”活动,选派“狮子型”“老黄牛型”和优秀年轻干部作为攻坚专员,到基层一线重要工作、重点难题和重大项目等“三重岗位”挂职锻炼,并通过实施攻坚项目“考绩工分制”、挂职干部“召回制”等多项考核措施,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克难攻坚,全力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去年以来,我县先后选派了9批208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三重岗位”攻坚。

据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县将全面实施“项目试金工程”,把县委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作为干部培养历练的主战场,把攻坚效果作为干部选用的“试金石”,努力打造一支干事担当的“永嘉铁军”,确保在全县各项工作中打好胜仗。持续开展和深化“三类干部到基层一线三重岗位克难攻坚”活动,采取干部自荐、单位推荐和组织点派等方式,择优选派80名干部组建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瓯北街道6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组,通过挂图作战、责任包干等工作机制集中克难攻坚,并组织开展攻坚实战大比武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态势。记者 黄琴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