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巽宅镇多措并举力促人才排摸工作
时间:2017-06-28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巽宅镇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县里招才引智贡献一份力量,从三方面开展人才排摸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全面宣传。614,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该镇人才工作的现状、重难点,并制定人才排摸方案。之后在周前会议、全镇村干部会议及微信群上大力宣传讲解人才排摸方案,动员本单位机关干部、村级组织、基层站所、企业以及社会力量开展人才信息排查。

二是全面部署,明确责任。该镇将地毯式推进人才排摸工作,采用分片组形式开展,由各组片长督促驻村干部及时到村开展人才排摸工作。各单位通过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及机关职工会议大力宣传,也可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深入宣传。

三是宣传政策,督促排摸。该镇将人才信息排摸工作与镇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和村干部年度考核相挂钩。同时大力宣传县里人才成功引进的丰厚物质奖励,鼓励中介组织等单位和个人参与引才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