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两新组织举行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
时间:2018-06-04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日前,永嘉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在红蜻蜓集团举行。

活动现场请到了温州市委党校教授朱康对进行专题讲座。朱康对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温州发展前景》为主题,带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分析当前温州所面临的经济形势,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既生动又实用的一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理念,各书记也纷纷表示会把此次学习到的内容学以致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助推企业新发展。

紧接着,红蜻蜓集团党委书记瞿增甫就“主题党日活动流程”进行模拟演练,言传身教参会书记以及党员学习了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操作流程。他还表示,支部主题党日必须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定期开展活动,创新载体、形势和手段,让党员每次参加组织生活都有感悟,有收获。让此次参会人员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了一个更全、更好、更深的认识。

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滕翀敏表示,要规范化、制度化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确保每个支部动起来,做到每名党员不掉队,活动主题要鲜明,要做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