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姜景峰连夜督查山区防汛工作
时间:2018-07-1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7月10日晚,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县北部山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沙头镇、枫林镇等地督查防汛工作时要求,按照台风正面袭击的防御定位,有条不紊开展防汛抗台工作,全面落实防台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防汛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转移人员回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在沙头镇防汛值班室,姜景峰对防汛值班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及主管领导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再三叮嘱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排查,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务必保持思想高度警惕,时刻关注汛情,及时预警防范。在县北部山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姜景峰详细了解水库蓄水、防汛物资准备、地质灾害点预警、人员转移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现场连线鹤盛、云岭,抽查防汛值班值守情况。姜景峰说,北部山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是我县山区防汛防台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指挥,随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基层防台责任人要深入一线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检查,做好抢险队伍配备和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将各项防御工作做全面、做细、做实,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姜景峰来到枫林镇湖西村避灾安置点,询问该村人员转移安置是否妥当,食品、饮水是否齐全等情况。姜景峰强调,各乡镇、村居(社区)干部要牢固树立“避”的意识,全面排查各种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或不安全因素的区域进行严格排查。在确保人员转移到位的同时,还要加强巡查力度,严格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落实好避灾点治安人员、医疗人员,切实保障避灾安置点秩序。记者 厉定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