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县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0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6月29日,县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县领导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林志佩、项光夫、林兴欢及县检察院检察长黄通荣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考察廉政教育基地。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为廉政教育基地揭牌。该基地位于县委党校19楼,展厅面积1000余平方米,以“全面建设清廉永嘉,打造永嘉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为主题,主展厅分为“固本”“弘扬”“镜鉴”“践行”等四大部分,着眼于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挖掘楠溪廉政文化资源,整个展厅以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和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追溯廉洁之源,警示贪腐之害,弘扬清风正气。

 

  县廉政教育基地不但在规模、内容、科技上达到全市一流水平,在布局、设计、功能等方面也下足功夫,设置了集中宣誓厅、主题党日活动室、清风书法创作室、清风书画长廊等,以先贤廉魂洗心、以法纪条规塑形、以典型案例释纪、以楠溪清风树典,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让参观者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直观感受,经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

 

  据悉,该基地由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打造,将为我县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提供重要平台、开辟全新的教育阵地。下一步,我县将充分发挥该廉政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以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为切入点,紧盯重点、注重延伸、强化整合,推动形成廉政教育的社会综合效应,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风尚。记者 邵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