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姜景峰:提高认识 深化合作 加快进度
时间:2018-07-0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系列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新时代下,山海协作是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载体,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讲政治、顾大局,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点工作计划,奋力推动山海协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合作,把永嘉和瓯海的山海协作结对打造成为两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特别要以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在协作方式上、在协作机制上、在合作领域上不断紧密结对关系,全力把区域合作推向更高的层次。要加快进度,围绕楠溪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这个全省唯一一个旅游方面的山海协作项目,围绕目标任务、紧盯计划安排,采取“攻坚式”的推进举措,落实“保姆式”的全程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推动永嘉山海协作工作走上“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推进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围绕农村公路新改建、路面维修、安防工程、普通公路服务站、农村物流服务点等五个方面内容,围绕省市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合力、强化破难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注重工作统筹,把农村公路建设与乡村振兴、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全域旅游等工作结合起来,合理统筹资源、注重要素植入,全力打造一批环境优美、特色凸显的样板路、示范路。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永嘉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关于开展红色领航“五百工程”行动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全县“两优一先”名单》(送审稿)等。记者 汪雪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