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林万乐到乌牛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8-07-0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乌牛街道调研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督促企业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林万乐来到申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规划、筹备上市等情况,以及当前碰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申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主要经营电子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发、继电元器件及配件、机电产品的制造、加工、销售,实业投资,企业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2017年产值2852万元,现因合并及用地紧缺问题成为企业发展的最大障碍。林万乐表示,相关部门可以通过“一事一议”制度,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创造有力条件。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用足、用活扶持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上市企业培育力度,为拟上市企业减轻负担,为企业“轻装上市”提供支撑。记者邵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