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项光夫率队走访企业 开启“走千家企业、访万名人才”活动序幕
时间:2018-08-3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率队赴瓯北、桥头两地企业开展“走千家企业,访万名人才”活动,从而开启了全县本轮人才大调研、大走访的序幕。

 

项光夫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东瓯工业园区温州正大轴承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及人才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及对永嘉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项部长一行来到桥头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参观完公司文化走廊后,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并对育才集团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工作表示肯定。项部长指出,人才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在永嘉区位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更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加大人才投入,以人才推动企业发展。他强调,企业进步的第一动力是科技创新,创新的关键在人才,掌握人才就是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据悉,此次大走访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有关要求和市委万企“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活动的重要举措。具体包含“召开一场企业人才座谈会”、“征询一个人才政策意见”、“安装一批人才App”、“建立一个人力资源经理微信群”、“上传一批人才需求”“发放一张人才调查问卷”、“解决一些人才问题和困难”、“形成一个工作总结报告”等“八个一”内容,目的在于掌握当前企业人才状况,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推广引才育才留才好经验、好做法,解决企业和人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构建政企互动的人才工作新模式。(永嘉县委人才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