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诚邀老干部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19-01-1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县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诚邀老干部为永嘉发展建言献策,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快建设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及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

 

 

  座谈交流时,与会老干部们结合永嘉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体框架构思合理、内容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谋划精炼实在、高瞻远瞩,提出的“全力打造县域发展五大高地”紧跟时代步伐,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永嘉发展的新思路。同时,大家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就新形势下永嘉的发展定位、瓯江北岸城市带建设、楠溪江环境保护和旅游开发、交通事业发展、人才招引、乡贤回归、乡村振兴、医疗卫生事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彩莲专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她说,老干部从永嘉实际出发,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县委一定会最大限度地把大家的意见和智慧融入全会报告,带到民主生活会上。对老干部们时刻关心全县改革发展,向工作中心聚焦、为发展大局聚力,不断支持和帮助县委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充分尊重老干部意见,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县委工作传授宝贵经验,多为永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来源:永嘉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