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2019年永嘉县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第四期开班仪式
时间:2019-10-3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全县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2019年第四期暨三年轮训行动最后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永嘉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

 

开班仪式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刘伟都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丐武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轮训是我县开展“三年轮训行动”的最后一期,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认真学,做到学有所获。从公务员“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阐述了公务员加强学习的必要性。

 

 

党校老师对学员到课情况、学习纪律等进行做了严格要求,学员参训情况作为单位和个人年度考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对轮训中测试不合格的公务员,当年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经申请参加补考后仍不合格的人员,在第三年的年度考核不能评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县从2017年至2019年对全县3400余名在职公务员按照“每年四期、每期三天、三年完成”的轮训总体实施计划,将于本期培训、考试后,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