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1-18 字号:[ ]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林建波、王高博、徐新、陈继林、黄方雷、周旭丹、林杰、胡宋孝、桑佼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自2012年启动民办教育综合改革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民办教育“1+14”政策体系,强力推进实施,举办者热情高涨,民间资金大幅度投入,民办教育得到长足发展。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结合民办教育发展实际,对我县民办教育政策作出修改调整。此次意见重点对落实民办学校分类收费政策、健全民办学校退出机制、加强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财政扶持机制、奖补新引进县外优质民办教育品牌项目、实施民办学校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补助、设立民办教育基金会、落实民办学校生均公用经费补助、实施政府购买教育服务制度、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保障民办学校合理用地需求、大力扶持民办幼儿园等方面进行修改调整,进一步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审议了《永嘉县2019-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永嘉县黄田片排涝规划2018-2035年》、《永嘉县河道疏浚管理实施细则》、《永嘉县“三名”工程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永嘉县医疗救助办法》、《2019年财政预算收支调整草案》等,听取了关于小微园建设及明年谋划情况的汇报、关于104国道黄田段改线工程等项目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安置方案、关于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和吵浆有关事宜等。

(作者:邵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