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市政协来永开展“三服务”落实情况座谈调研
时间:2019-11-25 字号:[ ]

 

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振滔率队来永开展“三服务”落实情况座谈调研。县领导陈建良、周旭丹、黄天集参加会议。

 

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今年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重点履职内容。会上,副县长周旭丹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三服务”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按照更实更细更精准的要求,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切实帮助解决一大批困难和问题,“三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并在全省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就“三服务”工作作典型发言。截至11月20日,“三服务”共收集问题766个,其中现场解决问题337个,带回本部门及跨部门研究解决问题429个,化解率97.8%。县政协主席陈建良汇报了关于对市政协明年工作思路、履职议题征集、寻找民生领域短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各自单位的“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王振滔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性,要将活动贯穿于政协年度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在组织上、联动上、政策上、安全上继续做好保障;要进一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持续开展“三服务”、“三助三红”活动,坚持结合永嘉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狠抓重点,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实体经济发展;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各项民生工作的部署,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汪华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