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温州市“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首站走进永嘉
时间:2019-11-27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殷卫东处长率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廖传景教授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团,到永嘉县开展“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丐武出席并主持讲话,来自全县各功能区、乡镇(街道)以及县直属有关单位的200多名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缓解基层普遍反映县乡公务员工作压力过大、心理负担过重的问题,回应专题调研中基层的强烈诉求,减轻基层干部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据悉,永嘉系全市开展“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首站。会上,廖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了一个精彩生动的讲座,整个讲座脉络清晰、生动有趣,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基层干部全面了解自己、把控情绪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欢迎。会后,还进行了现场咨询、个案问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