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巽宅:心连心党代表工作室举行关爱青少年活动
时间:2019-12-20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临近岁末年终,巽宅镇心连心党代表工作室在巽宅镇小学举行关爱青少年活动,与革命老区的小孩共享一片蓝天。活动开始后,孙成广、章赛娟、章兴隆等县党代表们为巽宅镇中心小学20名困难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在学习上勇于攀登,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慰问活动结束后,县党代表们给小朋友上了一堂青春期课。县党代表们跟小学生分享了自己青年故事。

 

 

关爱青少年主题活动是党代表工作室今年开展的党代表履职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赠送慰问品、赠送学习用具、认领微心愿、心理辅导、青春期授课等形式丰富的活动传递关爱,对困难学生和特殊家庭子女加强,让这些孩子在巽宅镇这片土地上感受温暖,共享阳光,健康快乐成长。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重要场所,巽宅镇心连心党代表工作室通过这次走进学校活动,努力尝试整合社会资源,让全社会有爱心的人都来关心和爱护儿童、青少年,构建学校、社会、党建合力共育的模式。

 

 

下一步,心连心党代表工作室将继续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同时希望通过党代表工作室这个渠道,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对困难学生进行生活帮助。

 

 

(来源:巽宅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