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北城街道党员带头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3月29日,北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以“党员带头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爱,用正能量传递温暖。

 

 

  献血现场,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填表、量血压、化验血型、采血。仅上午半天时间,就有50人报名参加了无偿献血,经筛选有24人符合要求,献血总量超过72000毫升。街道大院义务献血车上进行“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的踊跃参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动党员带头传递正能量,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根本宗旨,让更多人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作者:周星金 金晓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