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永嘉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5月20日上午,永嘉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良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三大品牌”建设,高质量做好全年老干部工作为老党员们上专题党课。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徐良明分析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大背景和我县老干部实际情况,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必须“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各地各单位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及时解决老同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强调做精做细“银领先锋”、“银耀楠溪”、“银尚乐活”三大品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对全面做好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提了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五好”星级支部创建、品牌工作室创建、“三服务三助力”活动、最美系列评选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老干部管理科负责人对服务管理系统、志愿汇APP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为老支书下载钉钉手机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