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6-1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6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旅游核心板块打造和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县领导黄方雷、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旅投集团、岩头镇、沙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鹤盛镇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大旅游核心板块打造和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近年来,我县把旅游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培育,接待游客数和旅游总收入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高位增长,今年提出了按照“12310”的旅游发展思路,结合旅游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将以重大产业和基础配套项目为突破口,全力打造永嘉旅游“升级版”,加快推动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经济强县转变。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旅游产业是拉动投资、促进消费的支柱性产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永调研旅游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定位,深入挖掘本地元素,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核心区块。要重视强化重点旅游项目前期工作和谋划招引,围绕旅游项目建设清单,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管理,按照时间进度、形象进度、投资进度,以目标进度倒逼责任,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属地政府要做好项目政策处理,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要素保障。要建立健全机制,抓好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的督查机制,强力推进旅游核心板块打造和重大旅游项目建设。

(作者:邵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