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永嘉县2019年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第一期)开班
时间:2019-06-25 来源:永嘉党建 字号:[ ]

   6月25日上午,永嘉县2019年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功能区、乡镇(街道)以及县直属有关单位的251名公务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刘伟都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潘洁容就课程安排和学习纪律作强调说明。

   为全力办好此次轮训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上下合力、抓实抓细,积极安排来自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大学的经验丰富、功底深厚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并以“学法用法”为主线,立足“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精心安排了《公务员法》《行政法》《党政干部心理健康辅导》《宪法》等四门课程,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确保集中轮训量质并举,推动全县公务员队伍法治意识、职业道德能力再深化、再提升。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温州网络学堂进行网络测试,成绩合格者方能取得学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