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赴吉林市丰满区开展对口交流合作
时间:2019-06-04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赴吉林市丰满区开展对口交流合作,深入推进两地产业合作交流,加强传统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发展合作,为两地互动发展注入新动力。县领导徐新、梁荣罡陪同。

  6月1日至9日,永嘉县和丰满区联合主办以“遇见温州·相约永嘉”为主题的2019中国吉林·温州永嘉名优鞋服暨旅游推介会,我县报喜鸟、奥康、红蜻蜓及蜘蛛王鞋业、巴布豆儿童用品、亚龙智能装备、楠溪嘉品、楠溪江旅游企业等众多名优鞋服及旅游品牌参会。

  推介会上,丰满区委书记刘子军表示,丰满、永嘉两地建立友好县区合作关系,推动了两地在产品市场、资源资本、科技与制造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不断绘就南北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崭新篇章。本次鞋服暨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两地进一步交流合作拓展新模式、新路径。希望丰满和永嘉进一步拓宽两地合作领域,加强广泛交流,实现共赢。

  林万乐在致辞中表示,永嘉与丰满都是因水而闻名,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良好。两地的发展各有特色、优势互补,为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去年,温州市与吉林市签署了对口合作工作实施方案,这也把永嘉与丰满两地的商贸合作带入了新的阶段,为两地互动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基础更实,合作领域更广,合作项目更多,合作成效更好,共创两地高质量发展美好明天。

  此外,双方还举行了丰满区·永嘉县对口合作交流会暨职工疗养协议签约仪式。考察团赴吉化松花湖疗养院、吉林市陨石博物馆、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对接两地疗养合作事宜,赴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对口合作项目,并考察了永商企业吉林省凯利置业有限公司。

(作者:朱永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