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枫林:支部主题党日助力全域环境大整治
时间:2019-07-24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7月20日,枫林镇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枫林镇党委号召,动员全体党员齐发力,一场助力“美丽枫林”全域环境大整治提升行动正如火如荼推进。

活动现场,区域整治组由村(社区)干部带头,分组进行,整治行动有条不紊,层层推进。以主干道为轴线,深入背街小巷、河道、等区域进行环境整治,党员干部带头清扫公共区域垃圾,并劝导村民自觉整治自家房前屋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环境治理上就是应该打头阵、当先锋,带领村民搞好环境卫生。”该镇垟山头村的村书记周益明表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枫林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全域环境整治中,形成“支部引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美丽枫林提供环境保障。

(来源:枫林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