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黄田:新白岩村举办融合并心·环境卫生宣传村晚
时间:2019-08-0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7月28日晚,黄田街道新白岩文化礼堂热闹非凡,引来当地及附近村民前来观看,现场爆满。黄田街道在此举办新白岩村融合并心·环境卫生宣传村晚。

开场舞《大展宏图》拉开村晚的预幕,排舞、小品、乐器、杂技、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大家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村晚节目多为当地自编自演节目,不仅有新白岩村乡村艺术团带来的排舞《斯卡拉》、《洞箫合奏(情醉江南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自编自演节目,还有埭下村乡村艺术团带来的拉丁舞及黄田街道歌舞队文化走亲节目。这样的村晚节目不仅贴近群众,促使新村人心融合,还集趣味、文化味、生活味和教育性于一体。

据悉,黄田街道从“组织融合、人心融合、治理融合、发展融合”四个方面推动新村融合发展,坚持“门敞开、人常在、事好办”,坚持新村发展“一盘棋”理念,坚持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并以“并村连心”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发挥文化礼堂阵地作用,通过活动增加村民之间的互动,增强新村融合之后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

(来源:黄田街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