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林万乐:使受灾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时间:2019-08-2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和东城街道调研指导灾后企业复工暨“三助三红”专项工作时指出,受灾地区要把抢险救灾,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投身“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工作。

 

 

 

 

林万乐先后来位于沙头镇的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顺豪阀门铸造有限公司和位于东城街道的温州绿世界生态农(林)业观光园,浙江迎日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玩美玩具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厂区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受灾,复工复产和环境清理等情况。每到一处,林万乐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关于加快恢复生产步伐的具体措施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主要乐观面对,积极恢复生产,将受灾造成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在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林万乐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做好危化企业复产复工的安全验收和督导帮扶,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早日复产复工。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企业主要坚定信心,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尽快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要高度重视灾后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对灾区企业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的支持力度,使受灾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作者:邵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