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让党性在重建家园一线闪光
时间:2019-08-2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当前,全县上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中去。在这关键时刻,要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让党性在一线发光,努力夺取抗灾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全面胜利。

 

面对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全县各级党组织紧急行动,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救授队”,在受灾特别严重的山早村成立多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流动堡垒”作用,把党旗插在抗台抢险第一线。面对灾情险情,广大党员干部视灾情为命令,把群众呼声当哨声,主动站在风暴最前沿,担当起防台救灾的“排头兵”,为群众构筑一道道“红色防护网”。面对重建家园,各级党组织更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通过党员的模范行为,带领受灾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大力弘扬永嘉精神。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力攻坚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是我县当前的头等大事,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的一次重要考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部署要求,把家园重建与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研先查先改”要求和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县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深入群众,深入灾区,迅速恢复全社会信心,迅速凝聚“不等不靠重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迅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迅速恢复城乡面貌,迅速修复水毁设施。

 

洪水冲不垮斗志,台风吹不散韧劲。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家园就是场党性大考。多次实践证明,永嘉党员干部早已磨砺出强大的永嘉精神。各级党组织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要主动把家园重建的现场作为砥砺党性、锤炼作风的考场。我们坚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自强不息,共克时艰,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底气打赢这场抗灾救灾和重建家园硬仗。

 

(作者:金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