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三服务”和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5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2日,全县“三服务”和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宝锋、杨志华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1013个,占总问题数1230个的82.4%,“三服务”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根据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相应制定基层减负20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得到遏制,进一步赢得党心民心。

 

  张贤孟指出,要“真重视”,抓好“三服务”活动和基层减负工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工作定力,注重实际实效,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迎着基层减负的痛点和难点,勇于进行自我“体检”,带头转观念、转作风,切实做到真减负、少折腾,让基层干部感受到减负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真服务”,围绕企业、群众、基层提交的问题和困难,集中精力、攻坚破难,着重在优化营商环境、破解民生痛点、落实基层减负、实现常态长效下功夫,真正把力量沉下去,让企业轻装上阵,让基层迸发活力。要“真有效”,严格压缩文件会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扎根基层、进驻工厂一线、深入千家万户,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做实基层工作,真正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最高标准和推动工作的最大动力,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会上,县“两个健康”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三服务”活动八大举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谷亨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