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2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副县长周旭丹及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建波作县政府关于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我县重点工程紧紧围绕交通、水利、能源、城建、社会事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产业空间,增强发展后劲,全年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6个(含省、市、县重点项目),其中续建21个,新开工25个,建成10个。概算总投资60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1亿元(同比增长16.2%),其中民间投资60.1亿元,政府投资43亿元,下步将按照年初“项目攻坚大提速”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以7月份推出的扩大有效投资“百日攻坚”为载体,全力推进省、市、县重点工程和“152”工程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永嘉县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预算调整(草案)、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县政府关于群众文化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城市“精建精美”推进情况的报告、《永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修订说明等。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林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金星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汪庆珍为县统计局局长。任命杨兴明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余承宽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鹏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小和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建波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三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哲熙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谷建坤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黄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免去周俊武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来涛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李圣积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谢小和的县统计局局长职务;免去蒋忠克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徐贤好的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杨兴明代理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

 

会上,谢崇福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就职的同志还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

 

(作者:汪华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