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反走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25日,我县召开反走私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反走私指挥部传达了市反走私有关会议精神和解读《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县公安局汇报了反走私案件立案查处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共查扣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罐车27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6辆、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船13艘、无合法经营手续油品1567余吨,立案侦办1起涉嫌非法经营案件,全县走私现象明显减少,成效比较明显。

 

林建波强调,要认准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上级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的薄弱点、风险点,充分认识当前的敏感性、特殊性;要严打深查、综合治理,切实增强反走私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形成高压严打态势、构筑坚固防线、强化源头治理。要强化组织、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反走私工作的统筹度、协调度,紧密协作、常抓不懈、压实责任、大胆作为,始终保持反走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全县反走私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作者:吴南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