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时间:2019-09-2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25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育才控股集团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传承“温州精神”,进一步凝聚基层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来自温州市教育装备协会、桥头镇商会及育才集团300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代表们还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写有“我爱你中国”的横幅上一一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尚州提出了三点倡议:一要深刻理解爱国奋斗精神的新内涵,为自己向祖国表白,与祖国共成长;二要牢牢抓住温州发展新契机,桥头商会作为全省基层商会的改革试点,此时是温州、永嘉发展的“百年未有之大机遇”,作为民营企业必须从政治、思想、行动上自觉起来,要牢牢抓住温州、永嘉发展新契机;三要全力以赴完成新任务,每个企业、每位党员职工都需积极探索符合各自企业特点的企业转型升级之路,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温州、永嘉的“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实现温州的跨越发展、再创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晓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