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永嘉县召开第二期优秀年轻企业家赴机关部门挂职锻炼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0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5日,永嘉县召开第二期优秀年轻企业家赴机关部门挂职锻炼动员会议,第一期挂职企业家代表、第二期全体挂职企业家以及接收单位共20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丐武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参加第一期挂职锻炼的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第二期企业家挂职活动的相关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对本单位和挂职岗位作了简要介绍,10位第二期挂职企业家也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刘丐武表示,我县第一期企业家挂职活动不仅开辟了本县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新路径,也为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提供了永嘉样本和经验。第二期挂职企业家要深刻认识企业家挂职工作意义、珍惜此次挂职机会,通过这次机会,要主动探索,切实解决企业问题,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结合挂职岗位,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建立起部门单位与企业的纽带,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帮助解决同行业企业、产业链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提供不同视角,为部门单位的政策制定献计献策。

 

 

 

 

 

据悉,从3月份开始,永嘉县委组织部就推出了选派优秀年轻企业家赴机关部门挂职锻炼活动,到7月份止,第一期优秀年轻企业家机关部门挂职锻炼已经结束。从7月份开始,永嘉县第二期年轻企业家赴机关部门挂职开始报名,目前,择优选调了10名优秀年轻企业家到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等7个部门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