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集聚发展智慧有了大本营!永嘉县组建领军型人才联谊会
时间:2019-09-09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7日,永嘉县领军型人才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吸引了121名来自该县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主动加入,依托这一全新的人才平台为该县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随着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永嘉县“5311”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人才的重要性更加突出,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结合省市‘三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我们组建成立领军型人才联谊会,就是希望在这些行业领军人才的带领下,将县域内外的各类人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使他们在更好地发挥自身专长的同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据永嘉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借成立之机,永嘉县领军型人才联谊会分别在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原野农业集团设立了“助工基地”和“扶农基地”。两大基地将依托自身科研、技术资源,积极组织会员参与项目开发和课题研究,为我县支柱产业发展破技术难题,对现代化农旅产业开发进行探索实践,助推永嘉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新当选的永嘉县领军型人才联谊会首届会长、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邱晓来表示,永嘉县领军型人才联谊会将坚持党的领导,本着“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原则,团结全县各类人才,努力当好人才交流互动的“服务专员”、人才联系沟通的“牵线专员”、当好人才凝心聚力的“管家专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联谊会将组织会员开展人才沙龙、专业研讨、跨界交流等活动,密切对接党委政府和各界人士,探索建立“特聘顾问”制度,吸纳海内外各类顶尖人才打造联谊会“锦囊智库”,从关心人才成长、解决人才实际困难出发,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使各类人才真正感受到“家”的关怀与温暖。

 

近两年来,永嘉县强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建立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构筑高能级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多元化人才服务模式,制定出台“人才强县50条”新政,组建NB-IoT智能泵阀产业联盟和联合创新实验室,推出飞地引才、全球人才联络站、人才服务金卡等举措,逐步建立起一支结构稳、创新强、活力足的高层次人才梯队,为永嘉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