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陈建良到大若岩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大若岩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计生家庭和残疾人家庭等,给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浓浓问候。

 

陈建良一行首先来到贫困老党员陈康斌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家庭及健康情况。陈康斌老人今年75岁,患心脏病多年,家境比较困难,陈建良嘱咐他要多多注意身体,并提前向他拜个早年,祝他春节快乐。“这里住着多少老人?他们都来自哪里?老人的健康状况怎么样?”在大若岩镇敬老院,陈建良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起居情况,吩咐工作人员要想方设法让老人们吃得满意、住得安心,要根据老人的饮食习惯,多做他们喜欢吃的食物,平时要多多和老人们交流,尽量减少老人的孤独感,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孩子多大了?生活过得怎么样?低保、残疾补贴有没有?”在残疾人陈素燕家,陈建良鼓励她要克服一时困难,只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相信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陈建良还对当地的计生户和因灾因病困难户进行了慰问,给镇政府送上11万元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该镇2019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后,陈建良指出,大若岩是著名的养生福地,党委政府要打好养生福地牌子,发挥生态农业等特色资源优势,把环境建设同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推进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全域环境整治为抓手,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在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汪华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