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陈建良到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9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瓯北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东方、蔡桥城中村改造攻坚组,温州意柏琅服饰有限公司,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

 

陈建良首先来到东方、蔡桥城中村改造攻坚组,详细了解蔡桥、东方城中村改造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工作计划,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了攻坚组工作人员,感谢基层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勉励他们保持工作定力,继续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实现签约“清零”。属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紧盯目标,形成合力,强化攻坚,按时间节点任务,坚持“签、腾、拆、建”环环相扣、一气呵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在温州意柏琅服饰有限公司,陈建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陈建良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入走访、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助力企业不断创新创优、做大做强。

(作者:谷亨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