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1-0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2日下午,副市长孙维国来永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就2020年《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重点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2020年《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各自工作岗位,就人才引进、垃圾分类、道路交通等方面,对报告文本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维国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都很客观、实际,将认真归纳整理,研究吸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孙维国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要提炼总结好工作亮点与典型经验,着眼于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维国还来到桥下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和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教玩具产品和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在政策扶持方面的需求和意见。

(作者:朱永渊 周渊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