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陈作荣到巽宅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0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我县巽宅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行政服务中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33号云矿泉水厂、云岚·松风水月项目和楠溪花开民宿,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县政协主席陈建良陪同。

  陈作荣首先来到巽宅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敬老院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住的安心、舒心。随后,陈作荣来到巽宅行政服务中心,现场查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村民办事情况。

 

  “一年产值有多少,线上销售如何,当前遇到什么困难?”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33号云矿泉水厂和云岚·松风水月项目现场,陈作荣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并就企业提出的用地等方面难题提出解决对策和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将实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让企业茁壮成长。

  陈作荣指出,“三服务”活动是省市委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政府服务企业、深入基层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调研,聚焦主导产业培育,将主导产业做优做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注重服务效果,提升服务效率,通过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范海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