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王彩莲林万乐张贤孟分赴各地开展“三服务”暨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06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3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东城、南城、北城街道开展“三服务”暨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县人民医院建设指挥部,督查上瓯公路和永嘉三幼建设进展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新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王彩莲先后来到北城鹅浦锦园和东城陡门巷23号,看望慰问县无线电器材厂特困职工张瑞荣和县交通工程公司特困职工胡国荣,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南城仁堂村县人民医院建设指挥部慰问时,王彩莲说,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重点民生工程,是推进公共服务建设的重大民生项目,关乎全县人民健康福祉,为群众健康保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王彩莲来到上瓯公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她说,上瓯公路工程是县道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县“四纵五横一连”公路网中的重要“一连”,是联系金丽温高速公路、诸永高速公路、104国道及41省道四条纵向交通通道的重要连接线,一定要高度重视,倒排时间,确保项目尽快建设完成,打造成一条示范道路。在永嘉三幼建设现场,王彩莲指出,要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步伐,提升公办幼儿园占比,进一步提升学校均衡化水平,提高学校办学规范化水平。要加快教育均衡、优质、现代化发展步伐,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以更高水平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高教育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度,努力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又讯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下、金溪开展“三服务”暨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困难群众,为基层干部、企业、重点项目、基层商会新春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桥下立本集团有限公司、华夏游乐有限公司、桥下商会等地,向企业、商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销售、产品研发、智能车间建设、基层商会发展模式、服务功能及存在问题困难。林万乐指出,智能化技改是一项与时俱进的工作,希望企业根据自身现状,结合我县实施政策,通过试点分类推进实施;基层商会要发挥商会服务企业的作用,与属地政府、企业、服务商等共同努力,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和渠道,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提升提供咨询、评估等全方位服务,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林万乐来到金溪镇送上春节扶贫慰问金11万元,并走访慰问金溪镇养老院老人和龙头、下徐村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在金溪镇养老院,林万乐叮嘱养老院负责人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活,并叮嘱属地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情况,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林万乐还实地察看了金溪至茗岙公路、生态移民项目、垃圾中转站和文化站等项目进展情况。

 

 

  又讯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北城街道开展“三服务”暨新春慰问活动。

 

 

  张贤孟一行首先来到北城街道办事处送上扶贫慰问金11万元,随后来到双湾村贫困残疾人王哲速、横溪村建国前老党员谢传明、东山村困难党员曾利生家,每到一处,张贤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北城街道敬老院,张贤孟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衣食住行,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张贤孟还走访调研上塘自来水厂、县农商行上塘支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张贤孟指出,上塘自来水厂要进一步加强供水管理,确保自来水供应正常,让人民群众安全用水、安心生活;县农商行要紧扣中心大局,紧贴群众和企业,紧跟形势的发展,时代的变化,深耕永嘉,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范海国 邵建新 吴南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