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全县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8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1月7日,永嘉县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干部档案工作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开展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源涌、县人社局副局长虞秀建、县财政局副局长吕金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从事档案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室有关负责人结合档案工作的具体实践,通过讲政策、举实例、教方法的方式,就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和审核中有关问题的认定等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戴源涌强调,各地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开展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及“全覆盖”工作,要抽派专人集中精力开展审核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务必在质量上严把关口,坚持标准,巩固和拓展专项审核成果,以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为契机,持续加强档案内容建设,健全从严管理档案工作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