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永嘉县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2-10 字号:[ ]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

根据《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要求,报名“永嘉县乡镇机关优秀村干部职位2”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必须先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现将现场资格审查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14日至2020年12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永嘉县北城街道县前路94号县行政中心主楼1819室)。

二、报名材料:

1、《温州市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符合职位条件的村干部在到县委组织部之前,先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材料到所在乡镇(街道)组织办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由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在《报名推荐表》上签字盖章。

2、村干部任职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村(社区)党组织任职应持乡镇(街道)批复文件,村(居)委会任职应持当选证,如果当选证上只有当选月份而没有当选日期的,则应持当选公告或当选结果报告单。(如批复文件或者当选证还未制作,请出具经当地乡镇乡镇(街道)党(工)委盖章的选举结果报告单)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三、范围和对象:

永嘉县行政区域内,经选举产生的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以下简称村“两委”)正职连续任职满2年或现任村“两委”委员以上连续任职时间满3年的人员(符合“职位1”招考范围和对象的,不能报考“职位2”)。2018年以来,因行政村撤并不再担任村“两委”职务,但实际仍在过渡期村级班子中履行村“两委”工作职责的村干部,纳入现任村“两委”干部范围。其中,原为村“两委”正职的,纳入现任村“两委”正职干部范围。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期间担任村干部的,不计入任职时间。

四、年龄和学历要求:

报考“永嘉县乡镇机关优秀村干部职位2”,现任村“两委”正职的,年龄在1840周岁(1979年1211日至2002年1211日期间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其他人员要求年龄在1835周岁(1984年1211日至2002年1211日期间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五、其他事项:

村干部在任村“两委”委员以上职务期间受过处分或在任上

述职务期间对本村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负有责任的,不能报考“永嘉县乡镇机关优秀村干部职位2”职位。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等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01210日。

其他未尽事宜,以《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准,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77-67232310

 

附件:温州市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x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