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累计13人!永嘉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2020-02-17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2月16日,永嘉县人民医院又有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永嘉县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累计为10人,永嘉患者治愈出院总数达到13人。

  下午三点,医护人员送别了当天出院的两名患者,当场移交了医嘱并细心地跟他们交待出院后的注意事项。随后,专车将他们送往隔离点。

  患者邵先生说,非常感谢永嘉人民医院的护士还有院方的领导对他们的悉心治疗,让他们虽然身在病房,却有一种家的感觉,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照料。

 

 

  据悉,邵先生,40岁,1月24日与朋友聚餐,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患者,1月30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2月2日前来永嘉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CT结果显示肺部感染,入院隔离救治,核酸检测阳性。入院后体温正常,偶有腹泻,经过医务人员的悉心医护,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案进行救治后,2月7日腹泻好转,CT结果显示肺部感染好转。2月10日和2月14日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粪便核酸检测阴性。

  高先生,33岁,近期有与武汉返乡的同村人参加婚宴酒席,期间偶有咳嗽,表现为干咳,无发热症状,未引起重视。1月29日,送其父至发热门诊就诊,自行要求检查。CT结果显示肺部感染。该院将其收治入疑似隔离病房治疗。2月1日出现发热、伴有咳嗽、腹泻,2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转入确诊隔离病房救治。经过医务人员的悉心医护,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案进行救治后,2月7日体温正常、腹泻好转,2月10日CT结果显示肺部感染好转。2月10日和2月12日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粪便核酸检测阴性。

  2月16日上午,经市县专家会诊确认,邵先生、高先生已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作者:汪伊帆 通讯员 肖晓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