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致新永嘉人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9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亲爱的新永嘉人:

  此时此刻,无论您身处何地,愿您一切安好!

  这个冬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工作要求,集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迅速行动,积极防控,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在此,我们向即将返程返岗的新永嘉人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进了永嘉门,就是一家人。广大新永嘉人是永嘉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见证者。我们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放在最高位置,统筹做好排查管控、疫情监测、医疗救治各项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名在永人员。同时,也希望您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安全和健康,继续支持配合抗击疫情的工作,杜绝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

  计划返永前,请您务必提前和所在企业(单位)联系并填写完善“返永通”相关信息。在您所在企业(单位)确认后,可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温州健康码”,获取您的“健康码”,确保您在返永时,持“健康码”可在永嘉县各交通卡口通行;在返永途中,请您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减少交流不聚集,努力保护好身体健康;来到永嘉后,请您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小区报告健康状况、确诊病例接触史、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大家心连心、在一起,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回家,一路平安!

  中共永嘉县委

  永嘉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7日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