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
时间:2020-05-12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率党政考察团来永,就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古村落保护开发等工作进行考察。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考察。

  张建红一行先后来到岩坦镇源头村、岩头镇丽水街等地,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介绍工作思路与开展情况,交流实践“两山”理论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团对我县富有成效的举措表示赞赏。

 

 

  在实地察看了源头村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后,张建红表示,永嘉凭借依山傍水的优越自然条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践行“两山”理论,打通了“两山”转化的通道,探索出一条新时代农村发展的道路。随后,张建红一行来到丽水街察看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对丽水街通过打造全新业态,将永嘉厚重的历史文化植入到旅游产品中,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永嘉经验,助力金口河区乡村振兴工作。

 

 

  张建红说,永嘉在旅游、文化、农村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在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对金口河区发展有良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厉定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