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来永嘉调研“两个阵地”建设
时间:2020-05-1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5月13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一行来永嘉就“两个阵地”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指导。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良明等同志陪同。

王晖玲一行来到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实地考察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两个阵地”的建设情况。大家边走边看,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忠德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老党员驿站、老干部品牌工作室、老干部志愿服务中心等特色亮点工作。

王晖玲对永嘉县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推进“两个阵地”转型发展、 “家门口老年大学” 建设、“三大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安排,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各项机制、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服务举措、深化品牌建设,要全力将“两个阵地”打造成为永嘉离退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和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