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永嘉县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通告
时间:2020-05-27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根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永嘉县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推选工作的通知》,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拟确定的表彰对象予以公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从5月27日起至6月2日止,共5个工作日。

3.公示联系科室: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宣科;受理电话:67220128;电子邮箱:yjjggw2010@163.com。

 

 

 

中共永嘉县委直属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



永嘉县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doc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