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施建荣率队来永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20-07-2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7月20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建荣等一行到永嘉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良明等同志陪同。



施建荣一行来到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实地考察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品牌工作室建设及老同志依托“党建+平台”发挥正能量活动情况,并听取了我县老党员驿站、老干部品牌工作室、老干部志愿服务等亮点工作情况。



在老干部品牌工作室总部,施建荣与李陈福、周崇蕊、陈玲玲等老干部品牌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老同志退休不退色、坚持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


近年来,永嘉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积极创推“1+11+N”模式,打造老干部品牌工作室矩阵,即1个老干部活动中心服务总站、11家老干部品牌工作室,带动N个老干部志愿小队以及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法律援助、矛盾调解、帮困关爱、传统文化传播、关心下一代工作等多项志愿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