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关于做好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县第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根据《中共永嘉县委  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县50条意见>的通知》(永委发〔201831号),决定按照原《永嘉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永委发〔200812号)文件,对县特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第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2019年度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2020918日至2020930具体时间由考核单位安排

二、考核内容

1.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和获奖等情况;

2.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工作计划任务书》执行情况以及拔尖人才执行导师制度帮带情况。

三、考核形式

年度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和突出实绩的原则,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个人总结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核工作由县委人才办牵头,行政事业单位人才由其主管单位具体负责考核,企业人才由所在企业具体负责考核(具体考核对象和考核单位见附件2)。各有关单位成立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考核。

四、有关要求

年度考核是全面了解掌握拔尖、优秀人才现状,加强和改进拔尖、优秀人才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各有关单位和各拔尖人才、优秀人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做到认真对待、准备到位,做好考核相关工作

考核前,各拔尖、优秀人才要将年度工作总结、业务成果和获奖证书等资料(复印件)整理成册,填写《永嘉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年度考核表》(一式二份,永嘉党建网dj.yj.gov.cn公告栏下载),考核组、所在单位在人才年度考核表上对拔尖、优秀人才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做出实事求是地鉴定。考核后,考核单位于2020930日前将人才年度考核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业务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统一交至县委人才办(县行政中心主楼1820办公室)

联系人:诸葛优琪,联系电话:67220370683172

 

件:1.永嘉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年度考

2.考核对象和考核单位安排表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2020918


附件1:永嘉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年度考核表.docx

附件2:考核对象和考核单位安排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