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2021年永嘉县选调生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课
时间:2021-04-13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期两周的永嘉县2021年选调生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于4月9日顺利结业。





本次选调生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共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个模板。在理论学习阶段,县委党校邀请了来自中央党校、省国防教育讲师团、井冈山干部学院、温州大学、市委党校等单位的有关专家教授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文章撰写等方面。现场教学阶段,学员们来到“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实地参观了灵峰街道大竹园、天荒坪镇余村、上墅乡刘家塘、孝丰镇潴口溪、递铺街道鲁家等示范样板乡村,认真倾听了安吉县的有关同志关于习总书记三次安吉之行、安吉县的“两山”实践、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



经过两周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和调研,自己加强了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工作能力。下一步,大家将牢记县委组织部姚海部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嘱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奋楫笃行,不负韶华,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为永嘉县大干“五三一”拼搏“十四五”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