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永嘉县举办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4-25 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号:[ ]

4月23日下午,永嘉县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5名科级领导干部参训,永嘉县副县长邵嘉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聚焦党政机关、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等五大方面,讲授数字乡村赋能乡村振兴、数字技术革命与数字社会建设、数字技术驱动下政务服务创新、制造业数字化改革、数字时代管理创新和数字领导力等七个专题内容,并组织参观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数澜科技,同时在专题研讨环节安排了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展示自建系统,直观感受数字化带来的改变。



此次培训,点面结合,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学员们表示收获颇深。通过培训,精准赋能、深刻领会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数字化认知、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能力,扛起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县”的时代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