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北城街道两新党组织“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8 来源:永嘉网 作者:周星金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励两新党组织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全力续写创新史、努力奋斗做先锋,5月26日上午,北城街道党工委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北城街道两新组织全体党员、联合企业负责人,街道领导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

  当日活动上,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宣讲大力弘扬红十三军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党课,分享了中国工农红军红十三军的红色故事,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英勇就义的牺牲精神。红十三军的革命斗争历史,蕴含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培养的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从弘扬红十三军革命精神,就要坚持敢为人先、顽强拼搏,努力推动科学发展,就要坚持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就要坚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努力为人民谋福祉进行阐述。胡益智表示,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

  然后,比武打擂竞风采,街道两新党组织“争创先进支部,争当红领先锋”打擂比拼活动。温州科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等6家党支部书记上台汇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然后,与会党员进行打擂比拼量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更利于学习知识并能提高参与度。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党员们更能牢记历史,铭记党恩、争做先锋,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永嘉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