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王彩莲到岩头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永嘉网 作者:厉定武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头镇红星社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陪同。

  王彩莲首先来到岩头镇红星社区五上村,看望已有72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胡洪波。在胡洪波家,王彩莲与他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要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关心、多关怀老党员。”王彩莲说,老党员在社区威望高、影响力大,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在社区的环境卫生、矛盾调解、社区风气中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共同治理好社区,打造和谐社区。同时,要多讲革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在红星社区五下村,王彩莲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胡国区,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慰问中,王彩莲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永嘉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