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1-07-22 来源:永嘉网 字号:[ ]

  7月20、21日两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党史宣传教育阵地、农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座谈会并作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调研。

  7月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先后走访了岩头镇上烘头村、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丽水街、苍坡村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对我县各地各部门扎实细致、有声有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7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延锋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永嘉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潮涌楠溪薪火百年》,王彩莲作永嘉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和下步举措;县委党史研究室、岩头镇、岩坦镇源头村、青年宣讲员代表依次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开展情况。

  据介绍,我县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部署,让全县上下迅速“动”起来;高标准起步推进,让学习教育全面“热”起来;高水平创新争优,让永嘉品牌持续“亮”起来;高质量结合实践,让活动成果不断“实”起来,有效构建完善的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机制,大力营造“学党史、忆党史、知党史”浓厚氛围,全面打响党史学习教育永嘉品牌,让群众、企业、基层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

  王彩莲表示,下一步,永嘉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在对标对表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永嘉见行动”;在宣传发动中不断提升质效,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深入挖掘以红十三军为代表的红色资源,系统整合、全面开放,真正把永嘉的“红色根脉”传承好、维护好、展示好;在优化服务上努力多出成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满意导向,建立健全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的闭环机制和争先进位的绩效考评机制,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优化工作作风,真正让群众、企业、基层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助推发展中全力争先创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永嘉力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灿校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特色亮点鲜明、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树立永嘉红色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学深悟透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学思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全面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做好永嘉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注重创新更多特色亮点。要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助推工作的积极性,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继续发扬永嘉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力争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努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永嘉县域样板。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力度,提升“三服务”活动的成效,总结提炼前期工作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永嘉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